第一次來到三峽老街 因為酷暑炎熱   汗流浹背的我實在無心欣賞這裡的老街
就連選擇要逛的店舖 都必須要有冷氣才能吸引我駐足停留
這個暑假真的熱到一個不行 常躲在冷氣房的我也顧不得要"愛地球"了
這個高溫無比的暑假 讓我常常發生揮汗如雨的窘況 
其實 一向不太流汗的我  都實際體驗到我高中老師剛從北國回台灣時那種汗如雨下的情況了

接下來也該好好介紹三峽老街

這一排獅子的腳都是踩著小獅子   我只是在想怎麼都是母獅子   我家老公卻是覺得小獅子好可憐   都被母獅踩在腳下


清水祖師廟 當天好似有許多愛好攝影的人士來到這裡參觀
裡面有許多的攝影師和專業照相機
不過 人潮太多 我和老公進去拜拜一會就出來了


老街一隅以及賣"茶枯"的老店
我挺喜歡這個賣肥皂的老店 算是我在三峽的休息站一樣  裡面有很多不同味道的香皂
重點是 炎炎夏日要多洗手 這裡可以洗手耶 好棒唷<( ̄︶ ̄)>


老公手上的這個東坡肉 看起來真的很像 只是夏日提到東坡肉感覺油膩了一些╮(╯▽╰)╭


第一次經過的時候 這家店還沒有開 走回來的時候已經營業了
熱到不行想說喝個飲品  我點了我喜歡的杏仁茶

呵呵---- 真的超級美味的  是我喝過最最最好喝的杏仁茶了
看表哥的小孩喝得津津有味的模樣  就可以感受好喝的程度
我一連喝了2杯微糖的   超推薦這裡的杏仁茶 有到三峽一定要喝一下的呢!!


這一連串可愛的髮圈 哈哈 真的好可愛 我好喜歡唷~~~
本來想買幾個開學之後戴給班上的孩子看的  不過因為此行還要到花蓮去 不想增加太多的行李而作罷
現在看起來還是覺得可愛 我最喜歡的是綿羊的捲捲角 


老街的建築都很有特色 雕樑畫棟


這個小孩坐在娃娃車上 坐得非常的挺  二手放得很有架勢
我家老公說"像是王爺出巡"  所以---他就入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