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 是我和ewn結婚的日子
原來 一年的時間也過得挺快的

暑假的時候 ewn就送給我一個c牌的包包 
這個包包是1.中國情人節禮物2.結婚一週年禮物3.生日禮物
原來 一個禮物可以包含這麼多的節日 也多虧ewn想得出來
其實 我沒有想要名牌包包  平安快樂有希望的生活已該滿足

這一年 我很感謝小猴子的家人都對我很好
早上 公公會幫我買早餐
平時 婆婆幫我準備水果 用補品給我吃 我也從來沒拖過地掃過地煮過飯
小叔也對我很好很關心我
而最重要的小猴子 每天叫我起床 用熱牛奶給我喝 幫我準備一杯檸檬汁帶到學校喝
想想 現在的媳婦真的很幸福 台灣男人真的是挺不錯的

今天 不需要什麼特別的慶祝
外面病毒那麼多 我也不想出門 能留在家裡休息是最好的

老公 結婚一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