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27  寶寶6週

許多家長累積的經驗告訴我
當發現自己懷孕以後要多加小心
不過 寶寶週數太小到醫院照超音波是照不到的
因此 當不到4週的時候我就知道自己肚子裡有個新生命了
不過 還是撐到了6週才去做檢查
在檢查之前 我總是好擔心
擔心會不會是外孕  擔心寶寶會不會有心跳
當媽媽的 真的是從寶寶還沒來報到就開始擔心了

今天到診所做檢查
醫生說有照到胚胎
而且 隱隱約約有看到心跳
不過 可能寶寶的心跳還不是很清楚
所以 醫生要我們下週再做檢查一次
當醫生說有看到寶寶的心跳 我的內心真是雀躍
一掃我先前的疑慮

走出診間
我牽著老公的手
不禁開心的喊了一聲"YA"

感謝上天 賜給我們一個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