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17  8W+5D

今天是個不一樣的一天
因為 我領到媽媽手冊了
終於領到媽媽手冊 感覺自己不太一樣了
當護士把媽媽手冊交給我
我小心的拿在手上
就像是國小的時候 每每拿到新的課本 都會很努力的端詳翻閱

今天是個不一樣的一天
因為 我拿到了親親寶貝的第一張照片
雖然 看起來還不是很清楚
但是 小小的寶貝已經有了手腳
而且 感覺還有尾巴耶----
真奇妙   寶寶正在我的肚子裡一天天的長大呢!!

今天是個不一樣的一天
因為 寶寶的心跳更加清楚更加強而有力了
讓"搞操煩"的我更放心了一點
寶寶 媽媽好開心你來到我的生命中
你要每天每天健健康康的長大唷!!!!

寶寶的第一張照片 8W+5D
雖然不太清楚 不過已經可以看見小小的手和腳
還有心跳唷~~~~~

不過 因為爸爸媽媽的粗心
把寶寶的照片放在車子裡
曬了一天的太陽之後 照片變黑了
下次 媽媽知道 照片要放在包包裡
然後 趕快用冷膜保護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