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平安夜了
學校舉辦了聖誕創意服裝踩街活動和兒歌比賽
班上的孩子都上台唱歌
看到每個孩子都很自信熱情的展現自己
真的好棒-------

今年耶誕節收到最特別的卡片應該是來自孩子的卡片
遠從非洲的尼日寄來的  在馬利的隔壁
看它的郵票還是馬利的郵票



這是我在世界展望會認養的一個孩子
我記得 這個孩子現在應該是小學二年級的年紀
不過 還是因為家中的經濟狀況而無法上學
這是她畫的圖畫  

比一比 班上的孩子真的幸福很多

卡片封面是許多基督徒都很熟悉的故事


除此之外
也收到一張圖文並貌的卡片
是我上一屆帶的孩子
現在也是小學二年級的年紀


真老師
謝謝您以前這麼照顧我
我們都很想你
你過得好不好呢
我要祝你聖誕節快樂 身體健康

這是我今年耶誕節收到二張最特別的卡片

今天 平安夜
祝福大家 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