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22w+5d  寶寶體重約630g

已經5個半月了
不過在之前 因為寶寶不夠配合   爸爸媽媽也沒刻意問
所以一直不知道寶寶的性別
今天  醫生終於公佈寶寶的性別了-是個小虎弟

怎麼看 我看不太出來 醫生真的很厲害

醫生說 這麼看 看箭頭的地方 就知道是個男寶寶了


醫生公佈的 和2個月前我們班的孩子預測的一樣
果然被我們班的小孩預料到了
開學的時候跟班上孩子說:「老師肚子裡有寶寶了」
孩子們知道之後就很好奇老師肚子裡的是弟弟還是妹妹
我說 "我不知道 醫生沒有說"
不過 我們班的孩子回家都跟爸爸媽媽說我的肚子裡是個男生
搞得很多家長一直問我
我說 我不知道  男生女生都好 是個健康的寶寶最重要

現在寶寶的性別公佈了
果真被孩子們預料到了 是個男生

其實
  在還不知道自己懷孕前我曾經做了一個夢
夢見一個光溜溜的小男生一直對我招手微笑
在夢中 小男生沒有說話 可是夢中的我卻知道那個是我的孩子
隔了一個多星期  我就發現自己中獎了--肚子裡有寶寶了
果然  是和我的夢境相呼應呢!!
再看看寶寶的其他照片
寶寶的腳和寶寶的肚子
醫生都會量寶寶的肚圍和頭圍
預估一下寶寶的週數和大小


再來是寶寶的頭和手
連手指頭也照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