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10 
週數-
34w   體重-2418g

 

今天下午  莫名其妙突如其來的出血

霎時把我給嚇壞了

原本預計過年期間才要進行產檢

也非得提前一週到醫院報到

 

發現出血之後 先是打電話給待過婦產科的大姐

大姐問我有沒有肚子痛或是宮縮之類的

我說 都還好 沒有特別的不舒服 卻出血了

姊姊說 還是得回門診 叫我先掛號

打電話給老公 我的聲音有些顫抖 其實 眼淚快掉下來了

寶寶現在才34  我希望  最少還要撐3

趕緊上網掛號之後  躺在床上休息

 

醫生聽到我出血也嚇了一跳

醫生說 胎盤比較低 不過 還不至於到前置胎盤

不過 寶寶的胎位還是不正 而且寶寶的頭比較大

我想 我該做好有可能需要剖腹的心理準備

接著 又做了40分鐘的胎兒監視器

老公剛下班就陪我到醫院 做完所有的檢查都9點了

我知道 老公很累 謝謝老公的陪伴

不過 畢竟是爸爸 要當爸爸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總結醫生的說法 胎盤低.、胎位不正、還有一點「小宮縮」 所以要多留意

然後 又做了細菌培養

開了安胎藥之後 讓我回家休息

 

寶寶  要乖乖唷

好姊妹們說 總覺得我懷孕過程好像很坎坷

我只希望 寶寶頭好壯壯 平安健康

因為 讓寶寶健康是爸媽的責任

每個當媽媽的 都很偉大

我不是說我自己 因為 比我勇敢的媽媽 多得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