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上班前 都會幫媽咪拿早餐到樓上讓媽咪用餐

【早餐是公公買的 真的很感謝公公每天早上都幫忙買早餐】

今天早上 吃完早餐 媽咪坐在床上看著新聞

忽然一陣天搖地動

我思忖著……要跑嗎?等一下會停嗎?

然後 搖得好大好大 我聽到玻璃碎掉的聲音 梳妝台上的水壺也滾落地面

好驚人啊!!!

寶寶 不要害怕 媽咪會保護你  我們還是下樓去好了

這時候 婆婆很緊張的衝上樓 問我有沒有怎麼樣?有沒有嚇到?

 

原本 我以為玻璃破掉的聲音是窗戶碎了

還好 是神明廳的花瓶破了(如果是窗戶破了 那也太可怕了吧!)

不過 媽咪和爸爸蜜月時買回來的水晶杯

還有玻璃展示櫃裡的東西都倒了 破碎了

有點心疼

所幸 刻著我倆名字的水晶杯還完好如初 是值得慶幸的了

 

爸爸養的海水魚缸  也難逃地震的波及

水都濺到地上了

婆婆怕我收拾的時候會不小心跌倒

還執意要自己收拾 卻不小心被漏電給電著了

還好 沒有大礙
不過 爸爸下班之後卻發現魚缸裡的魚和海葵&珊瑚都死掉了
因為在挪動電線的時候不小心碰到變溫器
使得魚兒一整天就像在熱水裡生活一樣  敵不過高溫 
爸爸看了很難過
看到爸爸難過 媽咪也很難過
爸爸很用心在照顧這一群魚 可惜寶寶來不及看到
不過 媽咪相信爸爸會在寶寶長大前再養一缸魚
讓寶寶可以看到美麗的海裡世界

下午 有一連串的餘震
媽咪一邊睡覺 一邊被嚇醒好幾次
還一直安慰寶寶 沒是沒事 不要害怕

   

總而言之
這個地震
真的好可怕啊!

不知道肚子裡的寶寶 有沒有嚇一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