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之前塞奶的時候 許多媽咪都給予經驗分享和加油打氣
現在 擠奶變得比較順
如果真有不順的時候 也都可以用手擠出排空
現在的奶量也很充足 一次大約都可以擠出320-420cc
有一次凌晨擠到500 擠得我好想睡
很多次都是一邊擠奶一邊打瞌睡的
寶貝虎弟的食物現在是很充足的

當初在塞奶和乳頭破皮的時候
心裡真的有很微弱的聲音在呼喊著"餵母奶好痛苦 我還可以撐下去嗎?"
現在我很慶幸自己有撐過那一段痛苦的日子
那時 只要虎弟"哭吆"  我也跟著痛苦
都是咬著牙親餵的
現在 奶也變得堅強 親餵更加得心應手

當初 在月子中因為沒有經驗而擠奶不順
恩愛媽和我家大姐看我為了擠奶很痛苦
二個人都在同一天送來了大台的擠奶器
真的很感動
下週一5/10就要回學校上班了
二台擠奶器我可以一台在家中使用一台放在學校用
這樣就不用搬來搬去了

好快 產假已經結束了
下週一就要上班
從寶貝虎弟出生之後每天都睡眠不足   2隻手擠奶也擠得快廢了
以後還要早起擠奶之後再去上班
啊!!好懷念懷孕的時候一次可以睡足8個小時的日子唷!!

為了讓虎弟有充足的食物
媽咪非常努力擠奶 漲奶的時候真的很不舒服
已經幫虎弟準備好2個冷凍櫃的奶
這是其中一個冷凍櫃的奶
每個夾練袋裡面約裝有6-8包150-250cc的母乳
已經裝了28包了  都快要沒地方冰囉!!!

因為冷凍奶會有一點怪味
為了怕虎弟不喝冷凍奶 
在第6週的時候就每天讓虎弟試喝1包冷凍奶
還好 虎弟雖然咿咿呀呀的 還是願意把冷凍奶喝掉
不枉費我努力冰一大堆的冷凍奶

接下來 就是要挑戰上班擠奶了
還好 回學校先接科任 讓我可以有多一點時間擠奶(我希望)
因為奶量比較多 在家裡我都需要擠1個小時
希望回學校之後還可以維持奶量並擠奶順暢

親愛的虎弟
媽咪回學校上班會想你的
現在....開始期待暑假的到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