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虎弟3個月又28天

媽咪放暑假的第一天
不過因為學校有承辦活動
所以一大早起床準備擠奶後上班去
一起床摸到寶貝的額頭----超燙
耳溫槍一量38.1  媽咪嚇了好大一跳 
趕快叫醒老公  抱著寶寶前往醫院掛急診

醫生說 寶寶是細支氣管發炎
虎弟又咳嗽又鼻塞又流鼻水
看得媽咪好心疼
餵藥的時候 寶寶又哭又吐的

因為寶寶是全母奶
我還在想寶寶的抵抗力應該很好
至少可以撐到6個月或9個月甚至1歲才會生病的
想不到即將滿4個月的時候寶貝就生病了
看著寶寶沒精打采的樣子
媽咪真的好心疼 媽咪都哭了



我最愛的寶寶
你是比媽咪的生命還重要的心頭肉
看著你不舒服的表情
媽咪真的好擔心好難過
媽咪好希望可以為你承受病痛
但是 我卻只能擔心的陪著你哭
我無法讓你的不適轉移到我的身上
看著你身體微恙 小小的身軀 漲紅的臉蛋
流不完的鼻涕  震動的咳嗽
再再都牽動著媽咪的心
除了心疼 還是心疼

接連幾天 都是媽咪抱著你入睡
為了讓你有更舒適的睡眠
媽咪坐著睡 懷中抱著摯愛的你
期盼 從今爾後  我的寶貝都會健健康康的



--寶貝生病記事--
7/4  早上6:00 寶寶發燒到嘉基掛急診
7/5 觀察寶寶 仍有發燒的狀況咳嗽很嚴重  到嘉基看門診
7/6  老公請假照顧寶寶 咳嗽流鼻水鼻塞
7/7 寶寶狀況稍微好轉 不發燒了
7/8 寶寶喉嚨有痰咳不出來  呼吸急促 到嘉基照X光
7/9 寶寶病況好轉 不發燒 咳嗽和鼻涕都比較少了
7/10 寶寶持續恢復中
未來 虎弟經過這次的感冒 有了抗體  未來 就會是健康乖寶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