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底參加一場為期一週的研習
研習前還一直擔心創新學院沒有集哺乳室該怎麼辦?
自從哺乳後要出門 就是擔心該到哪裡去擠奶??
平時在家一切都很自在
有時候回娘家要擠奶也是很ok

自從回去上班後
上班的時候我是躲在辦公室的角落裡擠奶
有一次參加選務工作 我是躲在活動中心的倉庫裡
所以對於要研習這一整個星期的擠奶狀況在研習前我有些擔心
一來擔心沒有擠哺乳室 二來擔心沒有冰箱
事前 想過最壞的狀況不是忍到研習結束回家再擠
就是先擠一些倒掉

想不到 創新還出乎我意料
他們給了我一間套房

裡面床鋪 冰箱 廁所 洗手台 沙發 什麼都有
讓我可以很安心又很舒服的擠奶
看看床上還放了我剛擠完的2罐滿滿的奶
讓我可以放心的研習 安心的擠奶

公共環境設置舒適的集哺乳室真的很需要
讓媽媽可以安心的哺乳或擠奶
下一代會更加健康的
不要小看哺乳群 其實 也不小群唷......
想想 生個1胎或2胎 哺乳6個月到1-2歲
其實 是很需要大家多關心及用健康的態度來面對這群偉大的媽媽的
很開心 我自己也擠身在偉大媽媽的行列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