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結婚之後

爸媽的女兒們都有了各自的家庭

也不再住在家裡

二個弟弟又都在外地工作

爸媽開始過著空巢的生活

原本家中兄弟姊妹眾多

面對空巢 總擔心爸媽適應的狀況

 

二老呆在家裡

總是期盼週末有沒有哪個孩子會回家

我總期盼 已經成家的大老弟每個月能夠有二天回家探望二老

讓二老享受含飴弄孫的快樂

 

昨天 和老公帶著虎弟回家

看爸媽開心的和虎弟玩著

爸媽露出的笑臉 也讓我欣慰

長輩要的不多 只希望家人有多一點時間相處 體會天倫之樂

 

父親節那一陣子

爸爸感冒身體不適

妹妹結婚的時候

我看到媽媽頭上的白頭髮又多了一些

爸媽原是我們心中的大樹

現在 這二棵大樹老了

我只希望 爸媽能夠沒有煩憂 快樂過日子

 

家中多了幾本中藥和養生的書籍

爸媽也開始利用時間相揪到植物園運動

聽到爸媽說下午二人會到植物園運動

還真是替爸媽開心

 

我最親愛的爸媽

我的生命是你們給我的

這輩子你們是我最重要的親人

祝福你們 健健康康 無憂無慮 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