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文哥大展身手做了牛丼飯

不過 小fa很努力扮演食客的角色----就是很努力地吃 沒有幫文哥的賢慧留下紀錄

昨天 文哥又做了新菜色 我也是很盡責的嗑完了才想起紀錄一事

今天 文哥又要上菜了 在動刀叉前 我終於想起我自己的任務了

不過 文哥賢慧動鏟子時 我在樓上上網

聽到對講機的聲音表示"可以開動了"我才下樓

我知道 我很不盡責

下回 文哥要上菜前 我會拍下他下廚的身影

以做為新好男人的模範紀錄

文哥上菜    

今天這道是"香煎牛肋排+紅醬義大利麵"

老公為了本週的牛排餐  上週去買了平底鍋

週五晚上還去買了牛排刀和叉子 還有海鹽.義大利麵醬(紅醬).黑胡椒醬等烹調時該用的物品

由於 我沒有參與整個烹調過程 所以我也不會描述

品嘗過後 我強烈建議老公下次上菜的菜色改為白醬義大利麵 因為我喜歡的是白醬

當然 只出一張嘴的人 要好好肯定廚師的辛勞 而且 真的挺美味的唷!!

 

 

arrow
arrow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