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班上的寶貝都是甜甜的

嘴巴超級甜......

看到老師就說"老師你好美"

到圖書館借書 就對著圖書館阿姨說"阿姨妳好漂亮"

我很喜歡這樣口說好話的寶貝們

認真是種美 溫柔是種美 微笑是種美 細心是種美

只要懂得欣賞   所有的優點都是美

教室公布欄前的教師介紹 我用的是下面這張照片

南投歐莉葉荷城堡  

班上的寶貝看了 幾個孩子開始對話

A:哇!!真老師很漂亮耶!!

B:而且 後面那個是曾老師的家??

C:那是城堡 真老師住在城堡哩!!

D:對啊!!因為真老師是公主!!

後來 寶貝們常對我說的話是"真老師 妳好漂亮喔!你是公主耶!"

雖然我不是嬌貴的公主 不過 每個女生都是原生家庭的公主

所以 我是我爸媽的公主 孩子們的話也沒錯

畢竟 被孩子叫公主也很開心  滿足一點小虛榮

 

後來 有一天 我班上的甜嘴寶貝們看到工友"阿嬤"

寶貝們對許阿姨說"許阿姨 妳好漂亮喔!"

年過半百的工友阿姨   聽到有人說她"漂亮"

有點訝異地睜大眼睛看著我笑

我說"對啊!許阿姨真的很漂亮"

許阿姨很開心 直誇獎班上的寶貝

我們班的小孩 有時讓人很氣 就是那幾張嘴 甜到個不行

讓我 也超愛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