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午後,似乎該來場大雨卻下不出一滴水珠,天氣悶熱到一個不行

懷裡的寶貝也煩躁不安,我猜想 寶貝想到戶外遊玩

因此,忽略了寶貝所傳達的訊息

天熱,不然幫寶貝換上泳裝在浴缸泡泡水好了

夏日戲水,不就是每個孩子的最愛嗎??

忽地,鞭炮聲響徹雲霄,戲水的寶貝驚嚇得大哭起來

安撫過後,洗了澡就讓寶貝睡覺了

此時,媽咪也累倒在寶貝的身邊

 

約莫一個小時過去,寶貝大哭

每每沒睡飽就有起床氣,這點跟媽咪一樣

媽咪拍拍背,寶貝又沉沉睡去

10分鐘過後,寶貝的哭聲又震耳欲聾

媽咪只得抱抱安撫

 

一碰到寶貝的肌膚,媽咪的心小小沉了一下

~~~~~糟糕,燙燙的

耳溫槍連發的BB聲,告訴我寶貝發燒了

媽咪有點小自責,對於寶貝方才鬧情緒,

我竟粗心的忽略寶貝所要傳達身體不適的訊息

何況,這一燒,就是一整個晚上

 

周一上午不得不請假帶寶貝就醫

醫生診斷寶貝喉嚨發炎合併中耳炎

然而,遵照醫生囑咐用藥,寶貝卻還持續發燒

傻爸傻媽沒經驗,不懂該讓寶貝看看耳鼻喉科

還好,有個家長提醒,才從兒科轉看耳鼻喉科

 

二天過去,這二天寶貝燒燒退退的

媽咪爸拔的心也跟著寶貝的體溫上上下下

聽到寶貝不適的哀號聲,媽咪的心就抽痛著

明知要堅強,眼淚還是偷偷地掉,

上天啊!賜給我神蹟!我不要寶貝發燒!

如果可以,我願意代替我的孩子承受苦難,只要換得他的身體健康

 

這幾天,媽咪和爸爸都好擔心

寶貝一見到媽咪就黏著媽咪,總要一直抱著寶貝直到寶貝睡著

爸拔每隔30分鐘就要注意寶貝的體溫,

半夜還幫寶貝換冰枕.買塞劑.買退熱貼

爸爸媽媽共同的心願就是~~我們要寶貝健康

 

也許念力奏效,也許神蹟出現,也許貴人相助

總之,寶貝不再發燒,今天也恢復了活力

雖然持續治療中耳炎仍用藥中,但媽咪的心情終於不用隨著寶貝的體溫起伏

每位父母對孩子最初的期望,不就是平安健康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