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自從確定肚子裡有了二寶

我到觀音菩薩廟求了一本普門品

在家中有時間就會念一下普門品

讓我自己心安也為我肚子裡的二寶祈福

 

原想等到6周後再去產檢 直接照心跳的

不過 因為怕萬一子宮外孕會有危險性

因此 今晚和外子到婦產科和二寶的第一次接觸

醫生超音波一照就說 "大約5周 子宮內受孕"

醫生的話免除了原先的疑慮

不過 原想應該可以看到心跳的(因為我自己算的時間已經6周了)

然而 醫生表示未看到心跳 要我們二個星期後再檢查一次

 

在沒有照到心跳之前 媽咪我還是會擔憂

畢竟 有過不好的經驗  常常處在害怕中 可怕的經歷我可不願意重演

 

我親愛的二寶

爸拔&媽咪&哥哥 都好愛好愛你

你一定要在媽咪的肚子裡乖乖 平安健康長大

希望 下次到醫生阿伯那裡 就可以透過超音波看到你健康的心跳唷!!

媽咪好期待 每次都能看到你越來越大 聽到你越來越健康的消息呢!

我愛你 二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