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fafa和小猴子都很喜歡小孩

因此當楷哥生下來之後 我們也都沒有刻意避孕 也一同期待著二寶的報到

當楷哥9個月時媽咪小紅報到 媽咪就欣喜於身體準備好隨時迎接二寶的來臨

而媽咪持續哺餵母乳中,也曾經思考過如果還在哺餵母乳時懷孕了,該怎麼辦??

因此,在二寶報到之前,媽咪就已經預先爬過孕期哺乳的文章

從許多媽咪孕期哺乳的經驗分享中,我知道只要注意身體狀況孕期哺乳是可行的

 

寶貝1Y3M時,二寶真的來報到了

此時,當然楷哥還沒離乳,媽咪還在哺餵母乳中

由於之前已爬過孕期哺乳文章,因此媽咪暗自下了決心在身體狀況許可的範圍內還是要努力孕期哺乳

 

寶貝1Y4M,媽咪感冒,顧及肚裡的二寶,媽咪猶豫該看醫生還是等待自然痊癒

不過,由喉嚨痛轉為咳嗽有痰,心想怕延誤病情屆時更難痊癒,還是就醫好了

由於二寶週數還小,身體都還在發育,因此媽咪真的很擔心,請醫生開A級藥物

也詢問醫生若是不吃藥等待自然痊癒是否ok,醫生表示A及藥物很安全不要擔心,若是自然痊癒則是會拖上一段時間才好

當醫生聽到我還在哺乳,醫生建議我應該離乳

不過,我告知醫生我看過許多孕期哺乳的文章,應該是ok的

醫生說,當他在就學時,他的所學告訴他孕期哺乳刺激子宮收縮,會增加流產的機率

這些,我當然知道,不過,我說我觀察自己的身體感覺子宮沒有收縮

醫生建議我還是問過婦產科醫師

 

會這麼斷了楷哥的母奶路嗎??我不知道!下次去照心跳的時候,再問問醫生吧!!

剛剛又爬了幾篇孕期哺乳的文章,我想,應該是ok的!!

上午,楷哥睡覺的時候,我看著楷哥熟睡甜甜的小臉蛋,想著...

如果,孕期哺乳,生下二寶之後再繼續哺餵,楷哥又跟著二寶喝奶,楷哥可以喝很久的母奶

媽咪會這麼想,無非就是為了寶貝的健康,即使哺餵母乳很累,媽咪也甘之如飴

 

我,做得到嗎??希望我的身體願意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