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日埋首於上班及照顧楷哥中,所幸還能忙裡偷閒閱讀喜歡的書籍

但對於肚子裡的二寶,卻有許多歉疚

2011.09.23  18W+2

猶記得楷哥在肚裡的時候,常摸著肚子和楷哥說悄悄話

每天總是數著與楷哥見面的日子

對於二寶,當然是在夫妻倆的期盼下來報到

只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二寶的紀錄少了一些,悄悄話也少了一些,sorry,my dear baby

"在媽媽肚子裡就是最安全的保障",二寶,至少媽咪還是給了你安全的堡壘

我親愛的二寶,媽咪知道你會在媽咪為你準備的堡壘裡安全健康長大,直到與全家人見面的那一天,你將會是個最健康的娃娃

16週的尾聲,開始感覺到二寶的胎動

每當我靜下來,感受這只屬於我倆的悸動

當孕媽咪的喜悅和感恩即湧上心頭

昨天產檢日,沒能照到大家所關注的性別

無論男女,都是我最愛的寶貝,雖然媽咪心中仍期待是個貼心的女娃

但,那又何妨,你...,總是我最愛的寶貝啊!!

大家喜歡問楷哥哥"你喜歡弟弟或妹妹",楷哥哥總笑著沒有回答{哈!是不會回答}

這將是和楷哥哥血濃於水的夥伴,是男是女都是我們的最愛啊!!


18W+2D 產檢

手掌.手指.腳掌.大腿.心臟.肝臟.眼睛.眼球

頭圍17W+1D

肚圍17W+5D

大腿骨18W+1D

母血唐氏症篩檢-針扎進的那一剎挪,我很勇敢,內心只有一個聲音"我的寶貝是最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