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聽你來電中的聲音語帶哽咽

雖然你還是強裝堅強 可我知道你的心是碎的

因為 我也曾經有過這樣的痛

所以更能理解你的痛

雖妳說早已做了最壞的打算

但我們深知

彼此都還懷抱那一絲一點的希望

為了幫你祈福

我誦經 求觀音菩薩 阿彌陀佛

據說 上帝垂聽每一位禱告者的祈禱

我禱告 會有美好的結局

只是你的真主我不懂 也許 我聯繫不上祂

 

這條路 我清楚你走得辛苦

我們曾經一起努力

在我失去的時候 妳不計形象搞笑 要我寬心

像是心被撕裂再撕裂一般

你無法掩飾 因為我經歷過

眼淚 喚不回 我只能替你掉淚 再要妳堅強要你發揮女性的堅韌

然後 把你對我說過的話和別人對我說過的話再跟妳說一遍

 

我要你知道

隨時都在你的左右

需要的時候 一定一定 讓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