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W+5D   421g

 

姙娠21週 與二寶的約會

今天醫生宣佈上次抽母血檢查唐氏症的機率

二寶的數字是1/6641,比起楷哥1/1178又遠低於許多

因此醫生仍是覺得不必要抽羊水

感謝二寶,讓媽咪少捱一針

DSC09446.JPG  

這是二寶的第二張照片

二寶的頭和二寶的脊椎,姿勢是趴著的姿勢

今天除了檢查手腳.指頭.趾頭.還有心臟.肝臟.腎臟等

醫生說一切都是ok的

目前估計二寶的體重為421g

哇!!好小的寶貝!!二寶要繼續努力長大喔!!

 

老公在產檢前就囑咐要請醫生幫忙看一下二寶的性別

醫生表示,二寶是個baby boy的機會比較大

因為還不是看得很清楚,只是醫生覺得隱約在二腿中有看到些什麼影像

因此判定"可能"為baby boy,因為醫生用了"可能"二個字,所以我還是滿心期待翻盤的機會

然而,我班上的寶貝有時會摸摸我的肚子感受胎動

小Q說"我覺得應該是弟弟,因為他會打鼓,妹妹應該會很溫柔"

那麼~~~我的妹妹呢??

anyway,寶貝健康是最重要的

 

今天的尿糖結果是一個+

這是懷楷哥時從來沒有過的

護士說,也許是我剛吃過飯,不過我仍視為一個警訊,還是該多加注意

最近還是不太能吃甜食

加上半夜抽筋的狀況也比懷楷哥時嚴重

更應該注意鈣的攝取

懷二寶不太吃些營養品,想說自然就好

看來,該補充的還是要補充的

 

二寶21W+5D

頭圍20W1D

肚圍21W6D

大腿骨21W1D

數值差不多,我親愛的二寶,一定要健健康康唷!!

請你健健康康長大,媽咪也要多注意自己的健康呢!!

爸爸.媽媽.哥哥都期待著健康二寶的降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