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楷哥的時候,常常都在數產檢的日子

期待透過超音波,能更接近親愛寶貝

現在,肚子裡的龍寶寶,媽咪也是一樣喜愛

但因要照顧楷哥,所以較少跟肚裡的龍寶貝說話

不過,媽咪對龍寶貝的愛是一樣的喔!!

也總是期待著產檢的日子到來

16周開始,就能感受到龍寶貝的胎動

最近胎動更是明顯,每當媽咪在學校工作忙碌之後

總會更加注意龍寶貝的胎動

 

2011.11.14  龍寶貝25W+5D  705g

今天的產檢從原本在黃傳益診所改至嘉基進行產檢

原本滿心期待醫生能透過4D讓我更清楚看見龍寶貝

不過醫生還是用傳統超音波照

所以,這次的照片還是不太清楚

但,重點是,龍寶貝能一切健康為要

P01.jpg  

這是龍寶貝的2隻腳

25+5.jpg  

這是龍寶貝的手和肚子

醫生預估寶貝現在為705g

親愛的寶貝 要健康長大唷!!

今天證實了寶貝的性別(之前黃醫師是預測)

沒錯!跟黃醫師預測的一樣 是個男娃!!

我期待的小龍女變成了龍子

也好,這樣楷哥有同性別的玩伴,二個男孩玩得會更開心更盡興

只是 媽咪的女兒貼心夢暫時夢碎

我想 我也可以有貼心的兒子啊!!希望楷哥和龍寶貝都是貼心的兒子.................

 

今天進行妊娠糖尿病的篩檢,又喝了一杯超甜的糖水

懷楷哥時的檢查記憶猶新,對於我這個不太噬甜食的人來說,有點痛苦

下個月產檢看報告 希望一切正常順利

 

我的龍寶貝

歡迎你加入我們家

我知道,打從你一出生就必須跟哥哥平分愛

這似乎對你並不公平

不過,媽咪知道你和哥哥是2個不同的個體

只要你平安健康快樂 這才是最初對你的期待

媽咪會教導哥哥,讓哥哥成為一個會照顧人 懂得分享愛的手足

為我們創造愛與希望的幸福家庭

因為有你們 相信我們的家庭會充滿愛的笑聲與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