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 因為距離嘉義市很近 所以我和楷哥來到這裡

這裡 因為可以親近很多動物 所以我和楷哥來到這裡

這裡 因為可以盡情玩沙 所以我和楷哥來到這裡

這裡 因為不收門票  所以我和楷哥來到這裡(哈!!這個才是重點!!)


中埔獨角仙農場  因為不收門票(太好了,一整個親民!!) 

所以假日總是湧入許多人潮

非假日來到這裡,避開人潮,可以盡情參觀

DSC00322 DSC00321  

一群馬兒吃草 這隻小馬一直緊跟在媽咪的身邊

楷哥靠近  一隻黑馬以為有口福  過來舔楷哥的手 

被馬兒舔 奇妙又新奇又有點害怕的經驗 楷哥聳聳肩,看著媽咪微笑著

DSC00308 DSC00271  

有袋鼠 有鴿子

楷哥每每看到鴿子或小鳥總會很開心地跑向前 嘴裡唸著"楷楷摸"

鴿子或小鳥總在楷的面前嚇得飛上天

徒留失望的楷哥 凝望飛走的鳥兒

至於看到袋鼠 媽咪好是興奮~~

對著楷哥嚷嚷"你看!是袋鼠耶!好可愛喔~~"

也許,是因為楷不認識這個動物,所以感到興致缺缺

抓著我的手 要到旁邊看兔子

可惜,非假日,兔子飼養區是不開放參觀的!!

園區除了乳牛.馬.袋鼠.鴿子.兔子之外

還有鴕鳥和羊

二隻鴕鳥直挺著脖子朝我們走過來

大大的眼睛和可愛的表情煞是可愛,楷有些畏懼卻也看得笑了


假日,這裡是很多遊客的

因此園區還有這個一堆電子遊樂器材的地方

不過,我不太喜歡這個設置,畢竟外出是要享受大自然的

如果來到這兒,又被電子遊樂器材吸引住,感覺真是可惜了!!

想抓著楷離開,楷還是爬上這台摩托車要我投錢

DSC00274  

這!!門兒都沒有!!

DSC00276  

這個大型的戶外遊樂器材 媽咪就很愛

讓楷在這裡玩一下溜滑梯 爬上爬下的 促進寶貝大肌肉的發展

DSC00279  

這個方向的溜滑梯直達沙坑  很棒的設計

倒是楷 停留在上面

DSC00280  

任憑我怎麼呼喚 楷不敢溜下來

最後 楷是往回走 從沙坑的門口走進來的!!

ㄟ....寶貝....你不覺得溜滑梯溜進沙坑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嗎??

DSC00307 DSC00283  

mess play

今天沙坑沒有別人

楷大肆地玩了起來

沙子天女散花這招都來了~~~

好吧!!回家洗澡和洗頭要用力的搓才會乾淨了!!


DSC00329  

騎上馬

楷跟獨角仙農場說byebye

下次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