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

我正在為寶貝做便當

老公看著我

很認真的問:"你知道你上輩子可能是什麼嗎?"

這....是....腦筋急轉彎嗎??

我不回答 反問:"是什麼呢?"

老公說:"妳上輩子應該是奶媽,怎麼那麼多奶啊!!"

呼~~還好!!奶媽還是人!!我以為老公會說我是乳牛的!!


今天下午

已經擠了滿滿的二罐奶

大罐裝到滿是360cc,小罐裝到滿是180cc

DSC0055011  

二罐奶都裝到要滿溢出來了

可是~~~

左邊的奶還是有一個超大硬塊,奶沒擠乾淨,超不舒服!!

熱敷一下,又擠了60cc....

不過,硬塊依然存在

我....沒轍了....

只好等一下等煊寶起床

再請煊寶排吸奶器來幫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