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某日,楷哥在樓下房間,突然跑到媽咪跟前,眼睛瞪著窗簾

我問:"怎麼了?"

楷哥:"那個...",手指著窗簾...

我看,原來是風太大了,窗簾被窗戶"吸住了"

楷哥:"會掉下來"

媽咪:"沒有"

楷哥:"有,有時候"


護弟心切

一家四口一起回水上娘家,老公有事情帶著楷哥先回家,媽咪和弟弟留在外公外婆家

過了幾個小時,媽咪回家了

一回到家,公公在樓下接過煊寶,媽咪獨自一人上了3樓

楷哥看到媽咪:"媽媽回來了"

又看了一下,發現弟弟不見了:"弟弟呢??"

媽咪:"在爺爺那裡!!"

楷哥:"不要!!"發出哀號....發生什麼事??

楷哥:"不要!不要在水上爺爺那裡!"原來,這小子以為我將弟弟留在外公外婆家

媽咪:"沒有,是黃++爺爺!這樣可以嗎?"

楷哥恢復平靜:"喔!可以!"


熱氣球1

去妹妹家的路上總會經過一個幼稚園

那裡的牆壁有楷哥喜歡的熱氣球

每次經過,楷哥都會說"熱氣球"

某天,又要經過

媽咪說:"我們要去看熱氣球"

楷哥:"不是,是熱氣球的牆壁"


 

熱氣球2

楷哥超喜歡熱氣球的

楷哥:"我們要去看熱氣球嗎?"

媽咪:"你是說熱氣球的牆壁嗎?"(去阿姨家的路上會經過一個有熱氣球牆壁的幼稚園)

楷哥:"不是,是熱氣球的台東"(台東的熱氣球嘉年華就快開始囉!!)


是什麼??

楷哥:"爺爺是什麼?"

媽咪:"Grandpa"

楷哥:"阿嬤是什麼?"

媽咪:"Grandma"

楷哥:"不是,是嚴++"


爸爸和媽媽的不同

爸爸問楷哥:"我是誰?"

楷哥:"黃++"

爸爸指媽咪:"那這是誰?"

楷哥:"媽媽"

爸爸:"為什麼我是黃++,媽咪就說是媽媽?"

不為什麼!!因為,孩子從我肚皮生出來的!!多相處了9個多月!!(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