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onth2  

今天,我的煊寶滿七個月了,果真時光飛逝,

猶記得煊寶剛出生時是個只有2508g的小不點兒

現在已經七個月大了

育嬰留職的這段期間,每天都可以和煊寶一起

照顧煊寶的吃.喝.睡

每天都可以將煊寶的成長盡收眼底,

我想,這就是全職媽咪的幸福和福利~~


七個月的煊寶已經會坐囉!!

而且已經很認識媽咪了

如果媽咪將煊寶留在房間走出房門,煊寶會哭哭

如果媽咪從門外進來,沒抱抱煊寶,煊寶會哭哭

因為全親餵,所以煊寶比較黏媽媽,

問我辛苦嗎??當然會比較辛苦!!因為育兒的工作落在媽媽身上比較多,

但我總會想,寶貝黏媽咪的時間有幾年?我該好好享受這段期間孩子帶給我的親暱感!

也因為媽媽最了解寶貝,所以和寶貝之間有著深深的默契

這樣母子相互依賴的感覺,和照顧楷哥時不太一樣

畢竟楷哥是長孫,有太多人疼愛,而煊寶就像隻無尾熊,常依在媽咪身邊

7month  

七個月的煊寶副食狀況很好

都是媽咪親自幫煊寶準備的食物,感覺就比較放心!!

因為,在餵煊寶的時候,也將媽咪的愛都餵進去囉!!

除了避開易過敏食物之外,媽咪都是以冰箱現有的食材來做準備

煊寶目前吃過的食物有:

水果類~蘋果.葡萄.櫻桃.西瓜

蔬菜類~小白菜.紅蘿蔔.洋蔥.絲瓜

另外還有地瓜米湯.虱目魚粥,煊寶都很捧場

第六個月媽咪讓煊寶嚐試的是液體

昨天煊寶吃媽咪過篩過的虱目魚粥也很捧場

第七個月,我們要往泥狀食物邁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