煊寶感冒了

雖然醫生說是輕微的感冒

但是煊寶不由自主的流著鼻涕

晚上睡覺時一直咳嗽

已經睡著了,卻因為咳嗽而無法睡得安穩

有時候,咳個幾聲,會發出不舒服的呻吟和小哭哭的聲音

媽咪聽著聽著,好心疼,忍住心疼的淚水,搖著搖籃,哄著我的寶貝,要乖乖睡!

我無法代替你承受身體的苦痛,也暗自自責是否是因為自己哪裡疏忽了,才讓寶貝著涼

祈求,上天賜福給你,讓你的不適降到最低,讓你的身體盡快恢復健康

養兒方知父母恩

我想著想著

我的爸媽在我小的時候,餵飽我每一餐,深怕我餓著,長大後,我能否以同樣的心回饋父母恩

我的爸媽在我小的時候,照顧我的健康,深怕我有病痛,如今,我能否以同樣的心回報父母恩

父母無限的愛.無量的付出.無盡的關懷

就像現在我對我孩子的愛,沒有止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