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削了水果給楷哥吃後,便到樓上拿奶瓶準備讓楷哥喝奶睡覺

爸爸下樓後發現楷哥的蘋果不在手上

爸拔:"蘋果呢??"

楷哥:"不見了"

爸拔看看地上,想找蘋果的屍體!!

爸拔:"掉哪裡去了?"

楷哥:"嘴巴裡"~~原來,這小子把蘋果吃完了,跟爸爸玩著語言遊戲呢!!


托育資源中心的說故事時間

今天老師介紹的是Leo Lionni的"這是我的"這本書

芳芳老師:"....玩具要跟弟弟妹妹一起分享....."

楷哥:"可是,我只有弟弟而已,我的媽媽都沒有生出妹妹..."


爸拔對楷哥應是屬於"嚴父型"

"你要罰站嗎?"  "你不乖唷!"  "你要被警察抓走嗎?"

某日,爸爸沉著臉

媽媽心想,一副撲克臉又是怎麼回事??

只見楷哥對著爸爸說"不要這樣!!"

然後走過去捏爸爸的臉頰讓嘴唇上揚,然後對著爸爸笑"要這樣"

這孩子!!在教爸爸微笑呢!!


飛,對孩子而言是種神奇的能力

會飛的物品,最是能吸引孩子的目光

楷哥拿起一張衛生紙,拋向空中,衛生紙會慢慢飄下來

楷哥將衛生紙撕成碎片,衛生紙飛了起來

楷哥唱著:"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紙屑"

然後轉身跟媽咪說:"媽,我在唱紙屑歌!!"


10個月的卡茲,正在牙牙學語階段

卡茲哥(楷哥)一派老成的說:"我的弟弟很小,只有二顆牙齒,只會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