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話說,楷哥和媽咪來看多拉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點連結

當天同行的好友芬仔幫女兒買了一把哆啦A夢傘

芬仔說:"能自己開傘與收傘我才要買傘"

姊姊正在練習如何自行完成開傘與收傘的動作

楷哥看在眼裡,但媽咪說只能買一樣東西

所以楷哥選擇了空飄氣球,那個,只拿在手上5分鐘的氣球

後來,回到家中,楷哥開始發現自己想要一把傘的渴望

從楷哥的言行中,透漏了一切

 

 

事件一:

楷哥拿起家裡的一把傘

開始練習開傘與收傘

將二個動作都做成功了

楷哥說:"媽媽,我會自己操作了,你可以買傘給我嗎?"

 

事件二:

連日來下午總會有午後雷陣雨

晚上,媽咪和楷哥個撐著大傘到附近的麵包店買麵包

楷哥因為撐著大傘,拿得不是很穩,又一直戳到媽咪

媽咪說:"你要小心一點,一直戳到我的肉,好痛喔!"

楷哥:"你如果幫我買哆啦A夢傘,我就不會戳到你的肉啦!!"

 

事件三:

參觀藏傘閣時,楷哥一直希望我們能幫他買一把傘

後來沒看見價錢滿意又適合楷哥身高的傘

出了藏傘閣,楷哥失望地說:"這樣,我都會戳到媽媽的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