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在家中,

煊寶和爸媽睡,楷哥與爺爺奶奶睡

二兄弟感情好,喜歡玩在一起

每每一起睡,總會玩到累癱了才肯罷休

因此老爺沒準讓二個寶晚上一起睡

 

外出旅遊,二兄弟一定睡在一塊

逮著機會就是奔跑翻滾一陣玩樂

DSC_3119.JPG  

隨便拿起物品把玩都能嗨翻

DSC_3123.JPG  

煊寶:HI!!哥哥,我在這裡!!

DSC_3124.JPG  

最舒適的彈跳床,我跳!我跳!我跳高高!!

DSC_3128.JPG  

一家四口待在飯店房間裡,看二兄弟這樣玩,也覺得好幸福

累了-->就睡,醒了-->就玩

一起長大的好兄弟,如手如足

就連睡著了也要黏在一起

DSC_4267.JPG  

有時,是弟弟的腳跨在哥哥腿上

DSC_4268.JPG  

或是,哥哥的手橫跨弟弟胸前

這畫面令我莞爾,原來這就是"手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