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最近的心情真的很雜
確定了指導教授卻沒有什麼動力動下去
原本暑假應該好好看看文獻資料,卻沒有真正去做到
而接下來我的新班級有14個新移民家長,這正是我想回到鄉下服務的原因之一
也引起我想研究的動力,不過,之前急著確定指導教授
確定自己要作量的研究,無非是希望早點畢業
現在想要改做質性研究,就處在兩難的階段
讓我的頭腦打結 心情不佳 思緒紊亂 沒有動力~~~唉~~~

眼看著暑假就要過去,重視休閒活動的我
卻沒怎麼休閒活動
除了六日要上課 平常要研習 遇到颱風來襲 也沒有什麼好的時機可以出去走走
上次去了清靜 也算是這個暑假唯一的一次
可惜在石桌的團動課 沒能好好吸收阿里山的芬多精與負離子
雖然二天的團動課很輕鬆快樂 不過畢竟還是上課 多少有些累的成分
還好有一群好姊妹的陪伴 玩了可怕驚險又刺激的真心話大冒險
和姊妹們的感情加溫了許多 也算是這趟小旅程中的收穫

接著備課,返校日,開學,親師座談,30個4歳孩子的生活學習大事,我的計畫
就這樣
新的學期將要開始 我的另一個忙碌新生活即將展開
只希望我那30個寶貝可以乖乖聽話 不要大哭 不要吐 不要打架
畢竟我也只有實習那年帶過中班孩子
在蘭潭這四年帶的都是大班孩子
嗯 老師也有了開學症候群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