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出美好~這是一本日曆書
是我的國小老師在2007年底的時候送給我的一本日曆書
我的國小老師,是我現在班上一個孩子的姑姑
很奇妙的緣分~~~~老師去年還在美國博士後研究
今年已經回國了,也從教育部轉調故宮博物院
這次感冒那麼久,老師的媽媽(也就是小朋友的阿嬤)還很照顧我
給我喉糖.桑葚汁.金桔茶~~~任何小偏方都讓我試一下
真的很感動~~~~
鄉下,就是這麼溫暖~~~~

回到這本日曆書
我把它放在學校的桌上 中午的時候我會拿來翻一翻
給自己一些能量 告訴自己要繼續加油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
但是 裡面有讓我們大家都受用的文字
~~~與大家一起分享~~~先跟大家分享一月份其中幾則令我感動的文字

--當你使人快樂,上帝保證讓你的生命也充滿喜樂--
~~~~~~~~~好施捨的,必得豐裕;滋潤人的,必得滋潤(箴言十一章25節)
這段話,告訴我要保持歡樂的心,也要散播歡樂給身邊的人

--一但上帝為我開門,就無人能關上它--
~~~~~~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啟示錄三張8節)
這段話,讓我們知道自己才可以掌握自己,給自己希望和能量,是別人無法消滅的

--欣然接受現在的自己,因為你是上帝的寶貝--
~~~~~~~~因我看你為寶為尊;又因我愛你,所以我使人代替你,使烈邦人替換你的生命(以賽亞書四十三章4節)
當你開始質疑自己的時候,要學習欣賞自己,愛自己,不論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模樣,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即使外在的你倒下,但在內心,你仍要堅定站立--
~~~~凡跌倒的,耶和華將他們扶持;凡被壓下的,將他們扶起(詩篇一四五篇14節)
今天早上,我看到一個不良於行的人很努力的在過馬路,雖然舉步維艱,但是,我看到她眼中的堅持,令人感動

當生活遇到低潮的時候
需要尋找精神的慰藉
如果你信上帝 那麼請記得禱告
如果你信媽祖 那麼請記得拜拜
如果你信自己 那麼每天為自己加油打氣
都會讓低潮的情緒獲得解脫

記得讀研究所的時候
因為同學寫論文的壓力太大
竟然因為聽到禱告詞而落下眼淚
他說~~~他的心靈在聽到禱告詞的時候得到了慰藉 他釋放了壓力
這樣~~~就足夠了
希望~~~每個人的心靈都是富足的 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