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03 寶寶7週

 第二次到診所做檢查
醫生再照一次親親寶貝
這次 很明顯的看到心跳 
醫生也讓我們聽聽寶寶的心跳聲
撲通 撲通 撲通的     當時 我開心的想摀著嘴狂笑 

不過 因為聽過覺老弟家寶貝的心跳聲
感覺 小小覺得心跳聲怎麼比較大聲
加上 又聽過有的媽媽是有看到心跳後來又沒心跳的
也不免讓我小小擔心
唉....知道太多 總是讓自己陷入杞人憂天的困境 

聽到寶寶的心跳 我的內心是喜悅的 
雖然 我有個小憂慮
出了診間 老公說"你這次怎麼沒有YA---" 
我說"為什麼寶寶的心跳好小聲" 
老公說"拜託 他那麼小 心跳當然還很小聲" 
我想 是我多慮了 真是傻蛋一枚
是啊!!寶寶還那麼小 
才不到2公分 
我真的想太多了 

每天 我都會跟肚子裡的寶寶說
親愛的寶寶 你是爸爸媽媽的寶貝 是最健康的寶寶唷~~~~ 
寶貝 我愛你 謝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