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半夜   莫名其妙的全身抽畜之後 發高燒到39度
老公嚇了一跳  吃了一顆退燒藥  一切恢復平靜
25日星期五 還是得上班 起床梳洗後 
老公給了我一包退燒藥  囑咐身體若有不適再吃藥  然後要就診

一整天下來 除了頭有點昏之外 還算ok
不過 下午3點開始覺得頭重腳輕 連跟班上的孩子講話都沒什麼力氣
我告訴孩子我的身體不舒服 請孩子自己去吃點心 吃完點心回教室
班上的寶貝們都很聽話  也都乖乖的完成自己該做的事情
漸漸升高的體溫 使得我不得不4點一到就先離開學校
雖然就診看了醫生也吃了藥
當晚 又是抽畜之後 發高燒到40度

隔天 星期六 感冒藥沒有發揮作用 持續發燒中
換了一間診所 並抽血做了檢查 白血球飆高
打了針 拿了藥回家  持續發燒沒有退燒

星期日 持續發燒  拖著虛弱的身體到嘉基掛急診 快篩 陰性
預防性投藥  醫生開了克流感  然後叮囑回家注意體溫變化
上次的連日高燒不退 因為吃了克流感而好轉
期盼 這次也能像上次一樣  不要再發燒了
因為 我感覺胎動變少  讓我心生畏懼 很是恐慌
自從有了寶寶 帥寶媽建議我可以念經 我就持續會唸心經(只背得起來這個)
一邊發燒 一邊頭痛 一邊在心裡念著心經
親愛的寶寶可千萬不要因為媽咪不適有任何的影響

吃了克流感 過了半天 還是持續發燒
媽媽和姊姊來看我 我連睜開眼睛的力氣都沒有
心裡 真的很擔心寶寶 

週日晚上6:30 體溫38.5度且持續飆升中 
與醫生討論後 除了吃克流感之外 還要吃抗生素
體溫慢慢降了下來 37度
還好 體溫降下來了
否則 醫生說若是持續發燒就要住院了
發燒的當時 我真的擔心醫生會提早剖開我的肚子取出寶寶

星期一 因為擔心寶寶到嘉基掛了婦產科門診
連日來的高燒和身體不適 根本吃不下東西還嘔吐
很怕會影響到寶寶  照了寶寶 還好 寶寶有長大 距離上次檢查胖了200公克
醫生又讓我們做了寶寶監測  躺著20分鐘 監測寶寶的心跳和胎動
阿彌陀佛 結果都在正常範圍

然後 到感染科抽血做細菌培養 看看到底是身體哪裡在做怪......
報告 卻要等到隔週才會出來

所幸 吃了抗生素之後 病情算是獲得控制 不再發高燒了

距離上次連日高燒不退  只隔了5週
這次 又是高燒不退 還比上次嚴重
連醫生都覺得不思議
因此 跟家人和醫生討論的結果
決定請病假在家中休息
除了 要好好調養身體外
也因為 害怕回到學校容易受到群聚感染

我的身體 你可是要健康要堅強
畢竟 我還在孕育一個小生命呢!!

2010年來到
希望 我和寶寶都能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