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媽咪很感謝你的配合,讓媽咪親餵成功

每每餵奶時,擁你入懷,你張開你的雙唇奮力的吸著乳汁,彷彿告訴媽咪"謝謝媽咪,我要長大,我要長大"

有時,你會一邊喝奶一邊用手抓住媽咪的衣服,尋求真實的安全感

有時,你會一邊喝奶一邊踢動你的雙腿,用你的活力告訴媽咪你很健康

雖然哥哥看到總會說"弟弟不要抓媽媽"."弟弟不要踢媽媽"

哥哥是想保護媽咪,媽咪知道,這也是哥哥貼心的表現

但是媽咪說"媽咪一點都不痛",弟弟力氣小小的,弟弟只是想表達他的活力和健康

 

每當你喝飽時,抬頭看著媽咪那滿足的笑容,讓媽咪心中溢滿喜悅

媽咪回給你一個笑容,你回報給我一個更燦爛的笑容

如果笑容可以讓人融化,我想你已經成功地將媽咪融化了

最近你開始牙牙學語,你會發出很多不同的聲音

媽咪會模仿你的聲音跟你對話,感受到我們之間的默契,你咯格笑著

 

有時,你一邊喝奶,一邊在媽咪懷中沉沉睡去

我撫摸著你那剛剃完胎髮觸感特別的小光頭

在你的額頭上印著深深的一吻,祝福你一暝大一寸,祝福你平安健康長大

看著你那微翹的睫毛,雖然不算長,但是在媽咪的眼中它們卻是無比可愛

牽起你微胖的小手,撫摸著你有米其林等級的腿,

我親愛的寶貝,媽咪很開心你正一點一滴慢慢長大

我不知道,等到你長大後還願不願意跟媽咪這麼親近

但是,此刻,媽咪好享受這樣心貼心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