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  

煊寶已經滿一歲了

怎麼會這麼快

回想這一年的育兒時光

媽咪一直很沉浸在陪伴孩子成長的過程中

是喜悅 是幸福 是成就的!

我心情就像作家汪培珽說的一樣

汪培珽(2011),只要是可以陪在小孩的身邊,我連一天都不想分給別人,離開他們我會覺得是對自己人生的虧欠 

 

話說煊寶雖是已經滿一歲了

但是農曆生日還沒到

中國人總是看農民曆的

因此農曆生日前夕才會幫煊寶做度晬

 

可是國曆的生日這天媽咪還是不想錯過

應是拿了派對帽戴在煊寶的頭上拍了幾張照片

即便煊寶不喜歡一直撥開(所以失敗了好多張)

媽咪還是硬拍了幾張留念

沒辦法,誰叫媽咪這麼喜歡幫孩子做成長紀錄

這樣做相片書時我才好對寶貝的國曆生日這天有個交待啊!!

 

早上,到托育資源中心遊玩

順便幫煊寶拍了幾張國曆周歲的遊玩照

DSC_2093  

煊寶已經會扶著物品站立

還可以推著學步車走路囉~

當然還不是很穩,不過看寶貝努力踏出步伐,還是會令媽咪感動

會用四肢爬著樓梯上樓

喜歡隨便亂翻書籍

對哥哥正在玩的玩具最有興趣

上排側門牙也冒出白點

現在有6顆乳牙了!!

乳牙1    

 

晚上,爸拔和同事打籃球去

媽咪做了一本阿祖的相片書,公公婆婆忙著欣賞

所以我一手包辦了二個孩子晚上飯後的時光

這二個寶貝在房間大肆撒野

1Y2  

弟弟很努力推著遊戲床,還發生啊啊的聲音!!

1Y3  

哥哥衝過來說"不可以",然後把弟弟抱到床上

1Y4  

將弟弟放到床上的哥哥沒閒著

還把遊戲床推回去歸位

1Y5  

然後弟弟有不屈不饒之精神,再接再厲要爬回去繼續推遊戲床

又被哥哥抱了回去

二個寶就這樣玩到滿身大汗才又洗澡睡覺,度過了國曆生日這天

 

親愛的煊寶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

媽咪要祝福你身心健康

因為這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了!!

我愛你 我的煊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