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中秋節嚕!!由於明天是星期天,礙於星期一要上班及當兵的弟弟要回營區,每年中秋一定烤肉的我們決定前一天就賞月烤肉!!
中秋節烤肉好像是慢慢約定成俗的事情,我們家從我國小開始每年的中秋就會一起烤肉聊聊自己的事情!!
現在所有的兄弟姊妹都長大了,大姐嫁了,最小的弟弟也從軍去了!!但是我們家人的情誼卻從沒有變過!!!
我想,我們都珍惜著這難得的緣分,也把握這難得的緣分,因為我們的身上都留著一樣的血液!!
失去二姐,讓我們全家學會珍惜!!
我一直告訴我的朋友,一定要會珍惜自己身邊的人,愛要勇敢說出來!!
所以我要大聲對我親愛的家人說:我愛你們!!謝謝你們陪伴我長大!!謝謝你們在我需要的時候,都在我的身邊!!
全家人簡單的聚在一起,四代同堂,這,就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希望大家都可以跟我們一樣幸福喔!!!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