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給我的一個網路算命的網址
http://www.superfate.com.tw/22_free_8word/
算出來以後說我是"城堡命"~~呵~~什麼是城堡命ㄌㄟ??
以下是我的城堡命分析和愛情分析
至於準不準,當然不是完全準,認識我的人覺得如何ㄌㄟ??
也去算一算ㄅㄟ,親愛的朋友,你是什麼命呢??

◎您是幸運的城堡,聰明內斂,吸引眾人的目光,能夠開創自己的未來。
重諾講信,喜歡有仁慈,有魄力的人。外表隨合,內心執著。◎

根據命理來分析您的個性,潛意識,以及行為模式,您是屬於「城堡命」,
因此您天生具有城堡的特質,願意犧牲自己,保護別人,個性隨遇而安,能接納別人,
屬於有智慧,但不是小聰明的類型。城堡像大地一樣,默默承受一切,因此您個性比較隨和,但有點木訥,
雖然有許多寶貴的看法,卻不隨便表示意見。城堡雖然雄偉,卻常常被忽略,許多人享受城堡提供的一切,卻習以為常,
很少人會感謝城堡的付出,您也不喜歡邀功,所以一般人容易忽略您的貢獻,一旦您離開了原先的崗位,人們才會發覺您的重要性。
城堡的防禦性很強,因此您的心防也很強,一般人不容易進入您的內心世界。
城堡雖然堅固,卻很包容,因此只要有優秀的人才,您願意把舞台、機會讓給別人,
但您的內心卻很執著,對於堅持到底的事情不輕易放棄,有點擇善固執。

此外,您喜歡有魄力與義氣的人,不喜歡長袖善舞,耍小聰明的人,而能讓您佩服的人,多半是能犧牲奉獻,平等待人的人。
您的一生,像城堡一樣,是眾人的支柱。您的付出,在當時不一定立刻會有回報,但是在未來一定會有被回饋的一天。
城堡屹立不搖,但是不喜歡環境變動,一旦有一天您的生活產生變化,這時就是您的磨練,
只要您經得起外在的考驗,不怨天尤人,進而學習成長,一旦通過考驗,您的生活會更上一層樓,富貴綿長。

◎簡易愛情分析,您是屬於雙方平等,保持距離的愛情。您的愛情不是屬於濃情密意的那一型,反而有一點像朋友,
雙方地位比較平等,相互間追求一種平衡。您不是小鳥依人、百依百順的女生,也不容易找到很聽話的男生。◎

您愛情的模式,根據命理分析,在您生命中出現的異性,常常第一眼就很容易喜歡上您,但是他們常常覺得追不上您,
只要對方敢追您又追到了,您們的愛情會火速發展,但時間一久,就會火藥味不斷,因為對方確實有點高攀,自然需要忍受一些您的脾氣。
一般來說,異性對您的第一印象都會覺得很亮眼,尤其您有才幹又有魅力,但是卻覺得您有點高不可攀。
換句話說,您很容易被人喜歡,因為得天獨厚,所以也就不珍惜,也不想學習如何維繫感情。
因此,如果您在等待美好的愛情,您可以試著把自己的外在美收斂起來,讓對方不是只因為看到您的青春美貌或聰明才幹而跟您交往,
而是要對方真心覺得適合您才跟您交往。如此之前的桃花都會煙消雲散,而真正的愛情也將降臨。

在人生的旅程中,您的戀愛或結婚對象常常與您有很大的差距。
換句話說,您不太容易跟身邊的同事或同學擦出愛的火花,反而容易和不同背景的人發生戀情,
您們在心智上,生活上,或環境上,都是分屬不同的世界。這種新奇又不一樣的感覺,讓您們彼此吸引。
但是雙方認知上的差距存在,卻會是您們要一起克服的鴻溝。
您比較容易碰到互補型的戀愛,也就是雙方共同性很少,但差異性很大。
因此,您所喜歡的對象,比較適合當好朋友,若是論及婚嫁,您可能需要仔細思考。
此外,若是您的對象還沒有出現,回想身邊的人,您覺得越不可能的人就越有可能,
只要您真心誠意給對方一點暗示,幸福就在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