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歲了,真是歲月催人老,
已經是2字頭的尾端,一個令人不想承認卻無法忽視的事實
這個生日,感謝有好姊妹的祝福,各個階段的朋友都有,挺令人感動的
小音姊妹當然不用提,忘了就會被大姐我給宰了,la早就準備好禮物,由re代表
國中老友到了這一天,仍然記得給予祝福更是令人喜悅,
老朋友就是老朋友,十幾年的交情不是蓋的
高中老友請吃飯,還因為當天餐廳也有壽星意外聽到生日快樂歌,還得到小禮物
隔壁蘋果班的小朋友跟櫻桃老師說生日快樂,得到櫻桃老師一個飛吻,
引來一群小蘋果和小櫻桃急忙示好,
當然,大家都得到了飛吻,當天中午睡得特別甜(哈!自己說滴!)
生日,還不是一樣,照樣上班,照樣忙碌
母難日,似乎也不該太張揚,應該好好感謝媽咪才是
不過,今天下班回家,看到一個熟悉的信封袋
頗具感情和回憶的打開來,裡面有著驚喜
是蘭潭同事寄來的,一個我很尊敬的同事,
這個我所尊敬的同事,是個很可愛很認真的長者
很喜歡我們的小太陽,也真心關懷小太陽與太陽老師
用尊重.愛.關懷讓學校充滿溫暖
而信封裡面有著一個靜思語的小禮物,還有一張小卡片
簡單卻讓我覺得意義深重的卡片,懷著感動的心情一連看了二次,
內心真的充滿感動與感謝

謝謝~~~我親愛的同事~~我尊敬的前輩~~感恩您,給我一個溫暖的生日&中秋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