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86年第一次離家外出讀書就是大學的時候
一個人到了人生地不熟的新竹
那時候跟我現在的好姊妹小音家族還不熟
高中同學又只有我一個人在新竹讀書
就連打電話回家聽到媽媽的聲音都要飆淚
12月學校的校慶,有啦啦隊比賽
新竹本來就比南部冷
加上當天穿著小短裙又來了個寒流
當時的我冷到哭,第一次覺得這麼的冷
喜歡夏天的我,不喜歡冬天更不喜歡下雨天
在新竹常常覺得天氣冷很不舒服
回到嘉義以後還是覺得不論食物或是天氣都是家鄉好
偏偏今天就是又冷又雨的
只要寒流來襲 我就像個冬眠的動物
回家以後整個提不起勁,最痛苦的時候就是剛洗完澡走出浴室
剛剛又經歷了這麼一段痛苦的時候
因此有感而發
如果,家裡有暖氣就好了
不過,這樣就想要暖氣,那生活在下雪的城市該怎麼辦
anyway,冬天寒流來就整個不舒服
晚上睡覺的時候就像一隻蝦子,隔天起床就是腰酸背痛的
還是要吶喊,我不喜歡冷冷的天氣~~~~~

對了,5姊姊喜歡下雨天~~
我不喜歡下雨天
不過,因為5姊姊的關係
我現在喜歡下雨過後的晴天
因為,空氣新鮮,重點是,樹特別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