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的機會到別人的天空去看看
才發現原來自己的天空不夠遼闊
那人的生活太過多采多姿
不是平凡的我們所可以想像
我想
自己可以努力的是創造屬於自己的天空
讓自己可以從這一個世界跨足到另外一個世界
從這裡的天空看到另外一邊的天空

有時候
總會想想自己未來所創造的家庭
孩子在我所創造的家庭會不會快樂 會不會幸福
我不知道 不過我會努力
努力讓我未來的孩子有幸福感
努力營造幸福美滿的學習型家庭
畢竟 媽咪是將要拿到家庭教育專業人員證照的
cc…… 開始胡亂想想....
不過 我是很認真的思考
我~要如何讓我身邊的人都能真實感受到幸福的存在?

今天在卡片上看到一段文字很感動
“happy Valentine’s Day to someone who’s as beautiful on the inside as she is on the outside”
把這一段話跟我生命中許多重要的女性們分享
祝福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能擁有快樂幸福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