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最近的網誌偏向blue的路線
已經感冒一個多月了,還是沒有好
自己怎麼會變成黛玉型的身體,超不像我自己
突然感覺是阿梅子solsol附身了~~~*0*

上週日學校校慶,又是我meeting的日子
卡在一起就是累到不行,
平時要上班,只有晚上或假日可以寫論文
晚上總是累得半死昏昏欲睡,效果當然不好
所以都是靠假日衝刺
星期六補課,星期天校慶
一連上7天班,身體不能負荷,
快要好的感冒鬼就又來找我了

今天星期日,竟然要研習一整天
還是電腦研習,重點是研習內容我都已經會了
還被逼著待在那一整天
非常沒意義的浪費著我的生命,
今天 就是只教了這麼一點東西就用了一天時間 真是不知道在搞什麼
http://linjane.uclass.com.tw
研習結束回到研究室已經5點多了 一天就這樣過去超不甘心的
5月7日口考 學校5月5日星期六又要辦新移民活動
這學期用不少六日在做學校的事情 又忙著自己的論文
感覺都要超出負荷量了

有時候太多事情卡在一起 覺得很煩
可憐的猴子就變成出氣筒 真是太對不起猴子了
so sorry~~~~

唉~~~最近心情非常blue 每天起床都覺得超累
希望口考順利 修改順利 畢業順利
然後 我可以回到自己熟悉的自己
不要再blue下去了
gogo加油~~~曾小fa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