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和猴子在一起以後
一向不喜歡運動的我 也要照顧到猴子喜歡運動的興趣
從看棒球比賽 還有到棒壘球練習場打球
以前總要到台中 台南打球
自從嘉義有了練習場 就可以有時間去揮棒發洩一下
以前 只打壘球的我 最近幾週改打棒球
驚喜的一刻發生在928的晚上 也許 是延續一天的好心情
~~~~~~~HOME RUN~~~~~~~~
打擊場發出閃閃燈光和歡呼聲
是我 是我 是我 曾小fa打全壘打了 真是令人不可置信
驚訝於自己這麼優秀的表現 連剩下後面兩個球都沒打
就轉過身去喊著"是我耶 是我耶" 哈 挺蠢的
因為全壘打可以得到二張優待卷
跑到櫃檯說"剛剛那個home run是我耶"
小姐有一點不相信的說"真的嗎?你打壘球還是棒球?"
fafa興奮的繼續喊"我打棒球"
小姐又說"打多少的?"
fafa"最旁邊的 80吧!!"
小姐"喔!你是第一個打全壘打的女生耶!"
然後給我二張優惠卷 寫上"全壘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