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有許多事情該做 但是下班後就是想躲在被窩裡打開電視大看特看
徹底的relax一下什麼都不想
前一陣子 明明已經稍稍戒掉看電視的壞習慣
但是 因為近日來的壞天氣 超冷~~~冷到爆~~我~~~真的超怕冷的~~~
這個禮拜輪導護 很早就要到學校
大約3-5分鐘的車程 我還是得把自己包的跟個歐巴桑一樣
下班的時候 天也都黑了~~還是一樣冷
回到房間 偌大的房間只有我一個人在呼吸 冷啊~~~~
只好躲在被窩裡 躲在被窩裡就會想拿起遙控器打開電視機~~~~
然後 練琴&寫腳本的工作就被自己放在一邊
但是 我還是強迫自己每天都要有一些進度
避免月底累積好幾個腳本要趕

最近看什麼電視呢??
唉唷~~~就是年代現在在播的"換子成龍"挺好看的
其實原本想戒掉看"換子成龍"的 因為需要花我一個小時到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所以 故意上網去看了劇情介紹 先把結局看完 降低自己繼續看下去的慾望
但是 好的故事是需要細細品嚐的
劇情裡面有許多吸引人 引人深思的對白
裡面的人物故事 不但刻畫出人心.人性.還有人生的無奈與人生的無常
人的一念之間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秒鐘 卻可能會扭轉了自己與他人的一生
看完以後 都有一股無力感 然後~~~告訴自己要更加珍惜自己身邊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