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持續邁入第四週中......
一直好不了~~~~~
連家長和同事看看我 都搖搖頭
大家都說一樣的話"怎麼還是這樣?"or"怎麼還沒好?"or"怎麼那麼久?"
唉~~~是啊!我也很無奈

今天 又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哇!好嚴重耶!還需要看個二次,看看會不會好??"
我說"我怕我會變成鼻竇炎"
醫生:"你~~~已經是了!!所以要用最好的藥了~~~"
難怪 這幾天我就像是鼻涕鬼一樣
有擤不完的鼻涕 我都懷疑小小的鼻子裡怎麼裝得了那麼多的鼻涕
一天 有約四到五次 我可以一次用掉7-8張衛生紙 還是沒辦法將鼻涕擤完
這~~~~是不是太誇張!!!!
嗚~~~~我變成鼻涕鬼了~~~~~~
那是在我們班Charles和Gill二個孩子身上的鼻涕鬼跑到我身上了~~~~

今天 Jamie的媽媽說"老師,從中班到現在,你瘦了很多"
Henry的媽媽說"喔!每天照顧這群30個小孩,太累了,一定瘦的啦!!"
上週去看研究所同學的寶寶,我同學也說"你好像比畢業那時候又更瘦了"
猴子也說"你自己都沒有發現你一直變瘦嗎?你沒吃晚餐嗎?還是感冒太久了?"
唉~~~~我自己是沒覺得自己瘦了多少,剛剛秤了一下體重還是一樣啊!!!
(ㄜ~~好像還重了一公斤ㄌㄟ~~~~)
不過,感冒,真的太久了.....
吃那麼多藥,我自己都害怕了起來~~~~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這一次感冒,可能要到放寒假才會慢慢好起來了~~~~
寒假,快快來吧~~還有一個多星期~~~~超級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