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班上有30個孩子

因為 我都跟孩子們說:"老師就是學校裡的媽媽"來安撫新生想爸媽的情緒

相處之後 孩子當然自然而然的和老師很親近

自從 開始當學校裡的媽媽之後 覺得自己勇敢許多~~~~

以前 連聽到"毛毛蟲"三個字都會嚇到大哭的fafa

後來 可以在班上養獨角仙的幼蟲(超大的蟲 >__<")

開始教書的第一個月 看到馬陸會嚇到偷偷掉眼淚 心臟跳個不停

後來 當孩子看到馬陸在尖叫 我可以不慌不忙的拿掃把把馬陸掃到戶外

看到教室有大蜘蛛 從嚇到一個不行到可以慢慢用掃把把蜘蛛趕出去

當孩子看到壁虎大叫的時候 可以跟孩子說沒關係 壁虎幫忙吃蚊子

~~~~~這就是~~~~~"為母則強"

不過 今天我要倒垃圾的時候 從垃圾桶鑽出一隻活生生.活跳跳的壁虎 還差點鑽到我光溜溜的腳上~~~

我~~~真的嚇到了~~~~然後 尖叫的很大一聲~~~~

還好!!孩子都放學回家了~~~~~~ 呼~~~~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