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仰賴手兒比我巧的妹妹來協助完成喜糖盤
不過 我家小妹工作太累 我就想~~還是自己想辦法完成好了
畢竟 快要開學了 下週開始要回學校做開學準備 
如果開學後忙碌的上班加上籌備婚禮 一向喜歡悠閒的我就悠閒不起來
所以 今天決定自己去購買材料自己來DIY
喜糖盤的製作材料如下
1.盤子-0元(家裡就有的)
2.緞面布料-3呎共87元(可以做成2個了)
3.熊熊-160元(這對熊熊多買了,因為後來才想到家裡就有了)
4.藍色拉花紗-240元
5.特殊花花緞帶-10呎共200元
6.紗網-4呎120元(就是特殊花花緞帶旁邊那坨白色的)
7.手工花-5朵80元(我買了10朵)
因為我要做二個喜糖盤 所以材料是二個的量
總共是967元  967/2=483.5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許多水水說背後收起來會不太好看
所以我就想說用一個圓圓貼起來
才不會太醜
用厚紙板剪了圓圓 然後再剪圓圓布包起來

可是 我實在逢得很醜
原本想讓妹妹車布邊的  可是我想趕快嘗試做一下
所以 就乾脆讓它醜了
反正在後面 大家看不到~~~~

接著就是包布了  不知道訣竅 反正就是整個亂包一通
用熱熔膠黏起來


包好了以後  再包上紗網
感覺又更加夢幻了~~~~效果不錯!!



接著是加上拉紗花  多了一點金金的顏色還有紗網的小白花  才不會太藍~~~
不過 因為我謝客就是穿小藍禮服
 喜糖盤要搭配我謝客的禮服  所以就是做成小藍喜糖盤囉!!


然後再加上特殊的花花段帶和藍色花花


完成了唷~~~
想不到 小手殘的我 也能自己完成喜糖盤!!!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要相信自己的潛力 要給自己機會  一切都會有所突破的~~~
原來 曾小fa也有這麼賢慧的一面

因為是第一次做 所以花了我3個小時
目前只完成一個
接下來 再找時間繼續努力第二個囉~~~
如果不是明天要研習   我就熬夜做二個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