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之間
應該要以誠相待
我告訴自己要努力做到

不過
步入社會幾年
我開始產生懷疑

我的身邊還是有許多好人和貴人-感謝上蒼
但是
還是有讓我不知該用什麼態度來和他相處的人
有時候
好像很關心我 告訴我該注意什麼事情?告訴我很多很多!
有時候
好像不是這樣??
我 都不知道哪一個他才是真的她
我 不夠聰明
雖然工作了不少年 但是 還是不太會分辨好人和壞人
也許 人不能用二分法
因為 我知道他的心會有矛盾 喜歡我的專業又害怕我的專業
原本 我沒有體會到 是盟主提點 我才恍然大悟

我只能說
我的老夥伴 老搭檔 最愛的還是你們!!!
你們都不會變來變去
總是那麼關心我 對我好~~~~~
令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