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一個半月了~~~~~
很多朋友關心我婚後的生活
其實 在我感覺只是換了一個居住的地方 其他沒什麼大的改變

星期一~五 因為工作的學校就在娘家附近
所以我家老公上班順路載我回娘家之後 我再從娘家騎機車到學校
下班後先回家洗個澡 然後等老公下班載我回家
有的改變就是 吃晚餐和睡覺的地方從娘家變成老公家
不過 因為和老公交往6年多才結婚
所以 和老公的家人都很熟悉 也不會因為換了居住的地方而有陌生感

很多人會問"跟公婆住嗎?"
當我回答"是啊!" 大家就會一附"嗯嗯!"的表情
其實 我的公婆對我很好 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跟公婆住會有什麼問題
我的公婆很開放 婆婆說 "假日可以睡到飽再起床"
因為 平常上班很累了 假日就是要休息 所以睡到飽再起床
關於這點 讓我家老媽非常安心 因為我家老媽就是擔心我這隻小豬會睡到很晚
我說"待就補" 假日晚起在我夫家是被允許的~~~~

婚後 老公每天早上會溫一杯牛奶拿到房間給我
而我的早餐都是公公買的
下班後 婆婆已經煮好晚餐了
我的工作就是吃完飯之後 幫忙收拾一下桌子

我們這趟蜜月行
婆婆還給我和老公每人各一萬元的紅包 祝我們旅程開心順利
真是挺令人感動的~~~~~
我真該偷笑的 哪來這麼好的婆婆~~~~~

所以 婚後的生活 其實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我想 需要調適的應該是寒暑假的時候~~~~~
因為老公上班我不用上班~~~~~
不知道可不可以像以前一樣 睡到飽以後 再自己出去覓食或找朋友呢!!
我想 我應該賢慧一點 先整理房間 擦個地板之類的~~~~
可是 我也不是個太賢慧的女子~~~~~糟糕!!
呵呵!! 到時候再說了~~~~~~
總之 現在一切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