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大家年假即將結束的週日最後幾個小時
Fafa和Ewn在NICE用完晚餐之後前往超商買我愛的伯爵奶
剛到Welcome門口 就不小心踩到了一陀狗屎
天啊~~~~~~ 真的是太噁了
我當場狂叫 然後檢查腳和褲子有沒有沾到
幸運的是 我的腳和褲子都Safe 沒有沾到狗狗的排泄物
如果有 我一定會當場抓狂~~~~~~~

正當我一邊尖叫一邊想把狗排泄物給弄掉的時候
店員出來告訴我旁邊有水龍頭  真是感恩~~~~~~
一邊沖水還一邊狂叫著 真是太噁心了~~~~~~~~

還好 有找到我在NICE找不到的奶茶
一連買了8瓶回家囤貨

猴子說 看來該買張彩券的
一像沒有偏財運的我 因為很識相  所以不太買這個
但 既然 ~~~~~   就買了2張刮刮樂 猴子也買2張 
果然 沒有偏財運的我二張都貢龜  猴子刮到了200 又換了2張
2張變成了100 又換了一張 刮到了700
齁~~~~刮刮樂這麼多 時在搞不太清楚 不過我們之前選的是財神爺
原來 我們應該選Lucky 7的 我和猴子大學學號都是7號ㄇㄟ~~~~~~~


就是這個~~~~~~~ 只要刮到7就有了(哈!如果7的下面不是zero的話~~~~~~~)
因為我買的財神爺刮到超多的zero啊~~~~~~~

總之  我家老公最後下的結論是" 曾小fa只有踩到狗屎的運  沒有狗屎運"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