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03  11w+4d

剛開學第一週的星期四
上午10:30  赫然發現出血了
突如其來的出血量  有點大
讓我感到驚慌
當下趕快請其他同事幫忙照顧班上的孩子
匆匆遞上假單 在大辦公室面對同事關心的詢問
我的眼淚  因為擔憂而掉了下來
同事要我不要想太多
趕快去看醫生後回家休息

開著車 直奔診所
醫生一聽到我說出血也嚇了一跳
他知道  我曾經失去過
也知道  這是我一直企盼的希望
醫生趕緊幫我照了寶寶
他說 寶寶ok 心跳很正常
開了安胎藥 要我回家多休息

原本想回婆家躺平
不過因為我的車子是放在娘家
所以跟老公商量之後還是先回到娘家
媽媽看我回家 一聽到出血 她也緊張了起來
晚上回家之後 婆婆更是擔心

寶寶啊寶寶  可要健健康康乖乖的待在媽媽的肚子裡啊

請了幾天假  加上六日總共休養了5
原本3個月以內中西藥最好都不要吃的
不過 突如其來的出血讓大家都嚇了一跳
中西醫的安胎藥通通來
然後 5天我都乖乖的在床上躺平
連三餐都是老公和婆婆送到房間給我 

寶寶啊寶寶  大家都這麼照顧你和媽媽

你可要健健康康乖乖的待在媽媽的肚子裡啊


後記 

即使現在打這篇文章
還是讓我心驚膽顫
當時 真的擔心極了
還好 寶寶有聽到媽媽的呼喚
之後寶寶就乖乖待在媽咪的肚子裡
讓大家都可以放心了..........
阿彌陀佛  感謝佛祖保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